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集團結婚限101對 新人半夜來卡位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董明皓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3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即將在11月11日,也就是俗稱光棍節的日子,舉辦集團結婚,今天9點開放新人登記,不過在昨天晚間11點鐘,就有新人到場卡位,上午8點半鐘,101對的名額就全部額滿,不過新北市為了拚生育,特別送給新人價值1萬3千元,五星級飯店生育套房住宿,還送上特製金鏟子一把,要新人早點「產子」,不過也有新人說會來參加,是因為神明指示。

新北市辦集團結婚,開放101對參加,晚幾分鐘來,機會可是不等人。新人:「本來想說9點開始的話,9點半到這邊可能還有機會,沒想到這麼搶手。」

新人:「就隨緣了,本來是想說來增產報國,時機來了,我還是可以私底下增產報國。」

9點開始登記,9點半才來的早就額滿,因為前一天晚上11點鐘,就有新人來卡位,到了凌晨3點,陸續有人加入,早上8點半領到101號的新人,直呼自己太幸運了。第101對登記新人林小姐:「就正常的程序來,然後就碰運氣,有就有,沒有就算了。」

也有新人來參加集團結婚的理由,很特別。新人:「玉皇大帝和天母娘娘、九天玄女的指示這樣子。」

新北市為了拚生育,來參加集團結婚就送13000元五星級飯店生育套房一晚住宿,還有一把特製註生娘娘加持過的金鏟子。新北市民政局專委葉元之:「這個金鏟子它的來源,是因為很多新人,他們喜歡去拿開工動土的鏟子,放在床底下,因為這樣子象徵『產子』的徵兆。」

結婚2個月內懷孕的新人,還有機會獲得價值7萬元的臍帶血,選在11月11日光棍節舉辦集團婚禮,新北市創意拚生育,要讓單身男女不再孤單,也有好禮祝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57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