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院NCC/中廣交易案放行 新聞局控NCC圖利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8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NCC有條件同意趙少康購買中廣交易案,這讓新聞局大為光火,新聞局長謝志偉再度召開記者會痛批NCC 還給中廣2個頻道涉嫌圖利,這讓NCC非常不滿,拿出監察院的公文強調新聞局收回頻道的決議,根本就被糾正,超出行政機關權限,不過新聞局態度強硬,說要在7天內將NCC全體委員移送法辦。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:「盯著1、2億的黨產,你那邊大肆揮霍幾千億,盯著你的黨產,還不讓你處理。」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,一樣在空中放送談論時政,但是就是避談NCC有條件同意中廣交易案,只是新聞局長謝志偉隔了一天炮火依舊猛烈,指控NCC把2個新聞局收回的頻道又還給中廣,涉嫌圖利。

新聞局長謝志偉:「我說得難聽一點,這叫什麼呢?我警察努力追贓款,贓款才追一半,就有一個人再把贓款,拿去還給小偷。」

NCC發言人石世豪:「監察院的函,各位都看到,監察院的函不是我們變出來的,這麼厚一疊,糾正行政院,本來我不想說局長的名字,但是謝局長說了,是林佳龍局長任內所做的很多行政處份,一共有這麼長的主文,全部被糾正。」

NCC全面反擊,要新聞局長看清楚所有公文,但是新聞局還是決定要在7天內,把NCC全體委員移送法辦。謝志偉:「有一部分資料證據,我們已經取得,有一部分資料,是正在調閱中。」石世豪:「希望他們的證據,可以讓所有犯罪行為,全部都原形畢露。」

NCC一天之內,連開2場記者會反擊新聞局種種指控,新聞局也態度強硬絲毫沒有退讓,這兩個機關誰有理?又得靠司法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CC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12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