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IT辦美國慶酒會 「王建民」成焦點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葉蒼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3 0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7月4日是美國國慶,美國在台協會,昨天舉辦國慶酒會,藍綠政黨都有重量級的人物到場祝賀。不過外交部長黃志芳卻遲到20分鐘,還好在致詞時,及時搬出台灣之光王建民化解尷尬,不過一旁的AIT處長楊甦棣更妙,不甘示弱的把自己支持的球隊,也是洋基死對頭的紅襪隊,搬出來吹捧一番。

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楊甦棣:「我們敬美國、台灣關係,萬歲。」

美國在台協會,熱鬧歡渡國慶,不過我方代表的外交部長黃志芳,卻因為趕行程,遲到了20分鐘。外交部長黃志芳:「王建民,最讓人津津樂道的一句話就是,I JUST PITCH,我一球一球投。」

黃志芳搬出王建民當救兵,成功轉移遲到的尷尬,但是AIT處長楊甦棣,本來就是超級紅襪迷,跟王建民的洋基是死對頭,他的反應令人拍案叫絕。楊甦棣:「王建民萬歲!紅襪隊萬歲!」

挺洋基王建民,更要挺紅襪隊,楊甦棣的幽默,逗得全場哄堂大笑。不過針對美方最在意的軍購案,他也不忘使命。楊甦棣:「美國一直是台灣堅定不移的夥伴,同時也兼顧到台灣的安全需求,我們期待在台灣,邁向更光明的未來,這個過程裡,繼續和你們合作。」

肯定軍購案過關,也強調台美還要合作,美國國慶酒會,試圖要讓台美關係更緊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I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22

1.1022

1.3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