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貓纜通車/人潮帶錢潮 貓空小販個個笑呵呵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黃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7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貓空纜車通車的第一個週末,原本幽靜的貓空茶園,一下子湧入大批觀光客,有生意頭腦的小販也沒有缺席,人潮帶動錢潮,每個攤販生意都好的不得了,不過卻傳出有店家,趁機哄抬物價,一碗牛肉麵要賣350,一杯冰沙也要160,經過民眾投訴,消保官目前已經介入調查。

天氣熱,搶搭纜車上貓空的人潮更熱,貓纜通車的第一個週末,幽靜的貓空茶園,搖身一變,成了全台最「ㄏㄤ」的觀光景點。貓空小販:「好吃好吃的香腸,車站開通了之後,喔,生意喔,要有人才有錢賺啊。」記者:「老闆娘,今天生意好不好?」貓空小販:「不錯,很好,很多人。」記者:「假日很多人喔?」貓空小販:「對,很多人。」

狹窄的登山步道,一下子來了大批觀光客,人潮帶動錢潮,今天趕來擺攤的小販,忙的一刻不得閒,不過滿臉都是笑呵呵。記者:「你第一眼看到菜單的時候。」餐廳顧客:「很貴,像在基隆的話,這個(冰沙)應該是80元吧。」記者:「那這邊呢?」餐廳顧客:「160元,旅遊觀光地區,本來就想說,它的物價會比較高,可是還是有點稍微高了一點,還是有點嚇到。」

看好商機無限,有業者就在纜車站旁開起餐廳,不過開幕短短3天,就遭到民眾投訴,離譜的價位,根本是在敲竹槓!餐廳老闆:「比方說三寶麵350元,但是我們是寫精緻套餐,精緻套餐所附的是3碟的小菜、2種點心,還有1個大杯飲料,所以客人誤會以為1碗牛肉麵350元,他沒有看到套餐這個東西。」

業者澄清完全是一分錢一分貨,只是看看菜單上的選擇,動輒就要好幾百,到底有沒有趁機哄抬物價,消保官已介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空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78

0.1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