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銘弟逝/不計犯沖 新婚郭曉玲上香誌哀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班瑪旺嘉 鄧光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10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郭台銘胞弟郭台成今天舉行頭七法會,郭家人齊聚為郭台成誦經助唸,包括郭台銘跟兒子郭守正、二弟郭台強一家人全程參與法會,才新婚的郭曉玲夫婦,礙於習俗不方便出席喪事,也沒有參加移靈回台,不過這次頭七,小倆口特別早一步到達,要替叔叔郭台成上香誌哀。

黑色墨鏡,曹斯杰走出駕駛座,另一邊紮著馬尾,郭曉玲穿著黑色洋裝,和哥哥郭守正抵達,郭台成移靈回台一直不見郭曉玲,是礙於習俗新婚4個月內不能出席喪事場合以免犯沖,不過這次郭台成頭七,小倆口特別早一步先來上柱香。

晚女兒半小時抵達的郭台銘,黑色西裝顯示隆重晚女兒半小時抵達,郭台強太太子女分坐2輛車,還有姊姊郭台平,除了母親初永貞白髮不能送黑髮,郭家人全員出動,要為郭台成助念。

誦經聲中,佛陀像中坐,場面哀戚,整個頭七法會按照傳統儀式進行,正對郭台成遺照的是遺孀史福華,郭台銘和兒子郭守正坐右方第一排,郭台成的子女和二叔郭台強,二嬸羅玉珍坐在另外一邊,郭守正還不時替父親跟法師交代事宜。記者:「院長,院長。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…。」

上門弔唁賓客不斷,立法院長王金平來參與追思外,鴻海尾牙和郭台銘結緣的王偉忠,還有郭台銘得力下屬紛紛來誌哀,儘管郭家低調治喪,追思會場懇辭花籃,不過法鼓山法師和師姐,一批又一批近百位陣仗,感受得出郭家人要讓郭台成的頭七法會,極盡肅穆莊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412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