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神兵/〈獨家〉兵分多路移防台北 軍低調進行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許峰瑜 許興中 台北-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28 0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國慶要辦國防表演,先前國軍部隊已經全面進駐新竹湖口基地,全力進行準備,不過昨天深夜到今天清晨,國軍悄悄展開移防作業,要將所有地面分列式裝備,從新竹移往大台北地區;軍方擔心擾民,特別選在深夜把所有裝備用托板車,以最快速度最短路線,將各式裝備送到目的地,來看看TVBS獨家全程紀錄。

深夜11點半,新竹湖口基地悄悄進行移防作業;所有地面作戰武器以大型拖板車運送,這輛是首次曝光的海軍陸戰隊,AAVP7新式兩棲突擊車。

拖板車以最短路徑直奔中山高,雖然國軍為了怕擾民,特地挑在深夜秘密移防,但載運大型武器,在高速公路上也引來不少駕駛側目;一路上沒有警車開道,也保持正常速度前進,最後抵達新店東營區,進入鬧區,在市區的光線下,國軍武器終於可見端倪。

看似普通的軍用悍馬車,車尾用黑色帆布蓋住,其實它就是彈砲合一,可以快速移動,地面防空的野戰防空系統、復仇者飛彈車和AAVP7同屬新式武器;重裝出動,大噸位的拖板車,把柏油路面刮出兩條痕跡,陸軍雲豹八輪甲車稍後抵達,龐大體積,路上的機車騎士通通放慢速度,投以好奇眼光。

一直到凌晨3點,迷彩外觀的天頻衛星車,用帆布蓋住的愛國者飛彈,還有其他通信車隊通通進駐。

國慶腳步接近,國軍也不敢鬆懈通通加班,在皎潔月光下進行移防,民國80年之後,睽違16年,國慶日的地面分列式軍演將震撼民眾感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671

0.1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