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氛詭異 國民黨全會表決不分區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高志宏 詹政瑋 許峰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0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今天舉行17屆中央委員第二次會議,會中最受矚目的,就是中央委員行使不分區立委名單的同意權,中常委蔣方智怡批評,名單中應該要有更多專業人士,台中市長胡志強則為詹啟賢落榜抱屈,不過胡志強說,會尊重黨中央的決定,而黨主席吳伯雄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口徑一致,呼籲國民黨要團結。

為重新執政高呼加油口號,因為立委不分區名單,大選前的國民黨二中全會氣氛格外詭異,黨內巨頭高分貝喊話。國民黨主席吳伯雄:「再多的批評,我說我一肩承擔,但是這個對我的不滿可以,不要遷怒到馬英九,不要遷怒到國民黨。」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我也希望大家,都能夠捐棄成見,能夠尊重黨最後的一個抉擇,好好的能夠共同加以輔選。」

立院龍頭呼籲捐棄成見,不過出席投票的中常委對名單還是打了個大問號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對於詹院長沒有被列入名單,我的反應非常強烈、非常負面,可是連我到最後都決定要尊重,要體諒黨中央的困難。」

國民黨中常委蔣方智怡:「我希望我們這份名單裡面,有包括很多專業性跟代表性。」記者:「您覺得現在看不到,專業形象的人嗎?」蔣方智怡:「這個釦子你們就自己下吧!」

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:「我們對於跟民進黨對戰,比較有興趣,至於黨內這些卡位,這種提名奪權的問題,不是我們關心的重點。」

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:「用總統大選作為佈局的話,我是會接受(不分區名單)。」

之前傳出部分中央委員醞釀反制,不過真正到了全會上,團結的大旗一揮,原本私下對不分區名單、罵不停的中央委員口頭上縮了回去,態度都有了轉圜,不過場外為了區域立委提名資格,有人撕破臉。無黨籍立委李顯榮:「這個證件在這邊給它燒毀。」

爭取國民黨在台北縣立委提名失利,李顯榮把黨證都燒了退黨,國民黨二中全會,各方人馬齊聚,場內喊團結,得不到關愛眼神大動作說再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605

0.1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