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脫下武裝 蔡依林:現在起誠實對自己

記者 張雅惠 劉彥池 / 攝影 鍾尹倫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4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出道14年,小天后蔡依林說自己最大的改變,就是退去武裝,誠實的面對自己,和男友錦榮外出,從過去口罩、毛帽包緊緊,到最近幾乎以真面目示人,演唱會上唱到「我」這首歌,也會哽咽落淚,展現真性情。

演唱會片段:「去哪裡、去哪裡、去哪裡,給個面子,歡迎我的阿姨、蔡依林,你才阿姨,哈囉!」

擔任羅志祥演唱會嘉賓,蔡依林和小豬台上手牽手,展現好交情。藝人蔡依林vs.羅志祥:「希望他趕快找到女朋友,對不對,然後趕快生個小孩,那你找到了嗎?你找到了嗎?下去了,Bye Bye,你找到男朋友了嗎?你找到男朋友了嗎?Bye Bye,你找到男朋友了嗎?」

小豬犀利提問,讓蔡依林展現小女人的嬌羞,天后的戀情似乎不再是不能說的秘密。蔡依林:「現在要去就是要很真實的面對自己。」記者:「包括感情這部分嗎?」蔡依林:「哈哈哈。」

被問到感情問題,蔡依林笑得尷尬,但不能否認,她和模特兒男友錦榮出雙入對,越來越公開,2人交往初期,蔡依林和錦榮外出,口罩、毛帽是基本配備,隨著戀情加溫,蔡依林開始以真面目示人,吃火鍋、打保齡球,情人節約會被拍到,還會故作生氣狀。

藝人蔡依林:「本身私下的生活就是這樣,我就是想出去我就會出去,有沒有被狗仔拍到而已,其實我私底下的生活就是這樣。」

和蔡幫女性友人騎著代言的機車,上陽明山賞花,還大方PO上微博和粉絲分享,享受在鏡頭下的私生活,是蔡依林在這段戀情中最大的改變。蔡依林:「你在吃個飯,突然有人這樣子來你面前拍,我還是會介意,因為我覺得會驚動到所有人。」

不只態度變大方,蔡依林飲食方面,也不像之前吃任何東西先過水,改嗑漢堡和薯條。蔡依林:「滿喜歡吃漢堡類的東西,最近啦,還是會適可而止,沒有說暴飲暴食。」

蔡依林MV「玩愛之徒」:「I know I、I know I,愛沒有眷戀,I know I、I know I,不會再有眼淚。」

和錦榮合作MV,假戲真做陷入熱戀,蔡依林在愛情上不再流淚,但每每回想起經紀約官司,那段演藝生涯的低潮,她還是會掉淚。MV:「我是否重要,那陌生的家。」

不管是演唱會還是在MV裡,蔡依林唱到「我」這首歌,都會被歌詞觸動。蔡依林:「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或自己的比較脆弱的那一面,那可能在面對很多人的時候,就會有一個武裝,所以我覺得那一首歌是有很多我自己的心情故事,我很少提到的部分,所以就會情緒比較豐富一點。」

就像歌詞寫的一樣,出道14年,蔡依林坦言,她終於學會誠實地面對自己。蔡依林:「比較會關起來,比較不會去想這一塊,或是說去誠實地面對它。」記者:「是會怕自己崩潰之類的嗎?」蔡依林:「就是習慣比較堅強,或是說比較要對很多事情,要武裝起來,現在就是要很真實的面對自己,我用很多心在我的表演上,我不能吃飯,我怕我肚子在這邊,所以我可以體會大家對我的熱情,所以我就必須要更多的熱情回報你們。」

用更精采的表演回報粉絲,原本演唱會要挑戰高難度雙人鋼管舞,在練習時卻不小心從空中墜地,這點挫折,蔡依林不放在心上。蔡依林:「因為我現在鋼管舞還在中階,我希望可以練到高階的時候再表演這樣。」

記者:「還沒到高階。」蔡依林:「還沒,高階還有更難的,其實鋼管還滿有趣的,就是它有很多不合邏輯的身體運用。」

把鋼管舞當成運動,蔡依林要和小豬一樣,把演唱會當成展現成果的舞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368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