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上喋血!特宏興返港 家屬追打漁工

記者 趙國涵 林君舫 簡大程 / 攝影 王華麟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0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0 16:56

爆發海上喋血案的蘇澳籍漁船特宏興號,台籍船長和輪機長遭到印尼籍漁工殺害,並丟到海裡,海巡署派船前往攻堅,在海上航行將近1個月,終於將9名涉案船員押回台灣,今天家屬到港邊看到嫌犯時氣憤地衝上前毆打,場面一度失控,還有人掉到海裡。

看到涉嫌殺害台籍船長和輪機長的印尼籍漁工,被害家屬悲憤情緒再也按耐不住。受害家屬:「打死他、打死他!」

不顧海巡人員阻擋,20幾名家屬衝上前對他們拳打腳踢,每一拳重重打在嫌犯身上,還是無法撫平失去親人的椎心之痛。受害家屬:「德生啊(遇害船長)!」

還有親友太激動不小心掉進海裡,其他人拿雨傘當武器,高舉遺照抗議,場面一度失控,這艘蘇澳籍「特宏興368號」漁船,出海後上個月16日突然失聯,海巡人員立刻派出艦艇,登船控制9名印尼漁工,追查下發現印尼漁工疑似不滿船長陳德生指揮調度爆發口角,漁工竟抓起手邊的塑膠浮球猛砸陳德生的頭,還把他丟到海中,就連輪機長何昌琳也無辜遭殃。

海巡署副署長王崇儀:「(船長)昏迷之後被丟入海中,輪機長是在機艙裡面、機艙附近活活的被數名印籍漁工拋入海中。」

出海討生活卻被自己的漁工殺害,家屬實在氣不過,9名印尼漁工原本靠岸後要上車押解歸案,但親友情緒激動,導致其他漁工一度無法下船,目前因為語言關係,初步研判嫌犯是臨時起意,後續除了釐清真相,相關單位也將協助家屬求償後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漁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9

0.0417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