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走進螢光幕】戲劇魅力延燒 「美味」場景現追星潮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周宗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2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2 19:36

影星金城武替航空公司拍攝形象廣告,讓台東池上鄉暴紅,拍廣告的那條路更因此被封為金城武大道,證明明星影響力,其實除了金城武外,不少偶像劇拍攝景點也因為戲紅沾光,TVBS特別製作了「走進螢光幕」系列報導,要帶您一起來揭秘這些私房景點,首先看到的就是李千娜、張勛傑主演,結合美食料理的這部戲。

張勛傑、李千娜主演的偶像劇,2人不僅在戲中談情,連場景也很吸睛。偶像劇:「青柚,妳在幹嘛?來了又走。」

TVBS記者蔡明娟:「戲裡是元介開的咖啡廳其實就是這家,隱身在東區巷弄裡的小店,看中咖啡廳佈置溫馨,劇組特別情商合作。」

偶像劇:「甜心吃甜心囉,你說什麼?」

像是戲裡李千娜跟是元介聊天的沙發,或是吧檯區,還有女主角愛吃的這個招牌蛋捲。偶像劇:「好好吃喔,真的有這麼好吃嗎?」

戲中具有療癒效果的牛奶糖蛋捲,是店裡的人氣商品。店長:「我們本來就沒有,然後後來就是好多人打電話來問,所以我們決定要開始賣。」

就是因為詢問度太高,索性加入菜單。民眾:「看了偶像劇之後,就感覺好像裡面的東西感覺很好吃,然後就想來看看。」民眾:「偶像劇,然後有看到這家咖啡店。」

偶像劇威力讓店家生意成長了3成,即使是平日午後依舊客滿,除了咖啡廳外,因戲爆紅的還有這家店。偶像劇:「料理長好。」

找來高檔鐵板燒料理餐廳合作,提供戲裡料理技術支援,以及上百萬食材,播出後收視率不錯,還明顯帶動餐廳業績。鐵板燒業者張東碧:「我們的消費族群年輕化了,大概最少(成長)4成。」

不只業績看漲,特別為戲製作的甜點「珍珠奶茶蛋糕」詢問度也變高,最後同樣納入菜單,因為一部戲的走紅,讓合作店家也沾光,更讓粉絲多了一個拍照追星的地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偶像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35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