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掃興!基隆河划船消暑 死魚腥味伴遊

記者 白汶平 / 攝影 楊育昇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0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0 18:59

不用到墾丁,在台北市也能玩香蕉船,地點就在大佳河濱公園,台北市免費讓民眾體驗,由水上摩托車拉著民眾,欣賞基隆河的河面風光,另外也有獨木舟,活動吸引不少人參加,由於天氣酷熱,上游漂來許多死魚,雖然清潔人員忙著清理,但數量太多,不只破壞景觀,撲鼻而來的魚腥味也讓人聞了不太舒服。

工作人員拖著香蕉船,快速掠過河面,遊客坐在船上感受陣陣涼風,笑得好開心,想玩水上活動不用出遠門,在市區就能體驗。民眾:「北部很少體驗到這東西,所以覺得好玩。」

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舉辦免費親水活動,從現在到9月初,每週末都可以報名參加,不僅可以玩香蕉船,還可以划獨木舟,下水前還得先在岸上暖身。教練:「前進、前進、前進。」

天氣好熱,水上活動好清涼,民眾在基隆河上划船,但河底下的魚可是熱到招架不住,一隻、一隻翻白肚。

上游的彩虹橋河濱公園,這幾天出現大量的魚屍漂在水面,就連靠近岸邊的泥地上都有奄奄一息的小魚,清潔人員撈也撈不完,屍體就漂到下游。

民眾不知情,開心地划船,可累壞清潔人員,隨時都得在一旁待命。記者:「剛剛在玩有沒有看到死魚?」民眾:「有活魚跳躍,也有死魚,都有啦!」

北部連日高溫,民眾樂得划船消暑,魚兒則是活活被熱死,河面上、河面下兩樣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基隆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358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