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立申冤中心 柯文哲稱「市長先修班」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陳正翰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1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,之前在臉書上公告,今天演講「說明下一階段的工作」,讓大家紛紛揣測是不是要宣布參選市長,柯文哲依舊話沒說死,但他要在3個月之內成立「申冤中心」,向民眾請益,還說這是「市長先修班」的課程,甚至透露柯爸爸還特地北上勸他,選不選,似乎箭在弦上。

民眾:「一!二!三!」

大家排隊等合照,彷彿小型見面會,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,參加新北市醫院動土典禮,人氣比市長朱立倫還要旺。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:「有人問我,你到底是藍還是綠的,我說我是白的,我是醫生,我穿白袍,所以我是白的。」

強調自己沒色彩,柯文哲說學逗唱,還輔以簡報圖表,群眾魅力無庸置疑,台下座無虛席,柯文哲這場演講,備受關注,因為他事先預告,將表明下一個階段的「工作」。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:「找一些律師界的朋友,組織一個律師團,我預計在3個月內,成立一個叫『申冤中心』,我們要處理就是說,如果是因為制度的不公不義,造成的冤案或被迫害的,蒐集這些題目,虛心地向民眾學習,因為坦白講,『要當市長』,也是要『先修班』。」

暑假去美國巡迴演講,接下來要市長先修班,柯文哲馬不停蹄,柯爸爸聽聞他要參選台北市長,還特地北上和他懇談,想阻止他脫白袍,換戰袍。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:「我們這種一輩子在白色巨塔裡面的人,也要探頭『出來看看』,到底外面世界是什麼樣子,所以還是慢慢跟這個世界連結,建立一個聯繫。」

身為台灣曝光率最高的醫師,大砲性格的他,雖然沒鬆口,但動作頻頻,選不選似乎箭在弦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59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