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破窗!囝仔困車 糊塗媽忘鑰匙鎖女嬰

記者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0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阿蓮區今天上午8時許,一位20多歲的年輕媽媽帶著只有2個月大的林姓女嬰準備開車出門,將女嬰安置在後坐安全座椅上,發現東西忘了拿遂下車進屋內,不料車門自動上鎖,而鑰匙還留在車內,家人焦急不已,女嬰祖母立刻騎摩托車到附近消防隊討救兵,最後消防隊員將車窗敲破,救出女嬰,前後歷時約10分鐘,所幸女嬰沒有受驚嚇或受傷。

消防隊員:「快叫救護車過來待命。」

消防隊拿起板手就往車窗敲擊,不過動作卻顯得小心翼翼,原來裡頭躺著一位才幾個月大的小女嬰。女嬰親友:「要趕快抱起來,不然一直哭呀。」

一看到女嬰出來,親友趕緊從嬰兒座椅將她抱起來仔細檢查,因為受困在車內已經15分鐘,還好上午天氣不算太熱,才沒有讓女嬰熱壞了。受困女嬰媽媽:「我先下車要到後面抱小朋友,可是打不開,那我就回駕駛座旁邊那個門要打開,平常是打得開,可是今天打不開,很緊張呀,因為小朋友在裡面已經開始在大叫了。」

原來媽媽習慣下車時就拔出鑰匙放在副駕駛座,不過明明以前都沒出過問題,怎麼這次卻自動上鎖,由於這輛新車才買2個月,車廠表示要檢查後才能確定原因,不過這次經驗,已經讓他們嚇出一身冷汗,再也不敢隨便把鑰匙放在車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44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