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陸攝影登艦 豆導明知故犯遭送辦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4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導演鈕承澤為了8月即將開拍的新作品《軍中樂園》,挾帶陸籍攝影冒用他人身分,登上兩棲登陸艦勘景,已經違反「要塞堡壘地帶法」,全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,最重要被關5年,最讓軍方無法接受的是,鈕承澤早就兩度跟軍方溝通這件事情,他也清楚知道根本不可能,卻惡意欺騙軍方,甚至軍方發現後,鈕承澤還不承認,直到勘景照片外流,鈕承澤才承認。

金馬大兵登上軍艦,在甲板上航向金門,艦上所見風景,豆導紐承澤,還有跟著他一起登上兩棲登陸艦的大陸籍攝影曹郁,都看過!現在2人因為違反「要塞堡壘地帶法」,吃上官司!提供身分讓曹郁冒用的人,也面臨偽造文書罪;冒著最重要被關5年的風險,豆導堅持要帶的人,是他。金馬獎頒獎典禮:「曹郁《南京南京》。」

以《可可西里》、《南京南京》2度拿下金馬獎,留著性格鬍渣的曹郁,在大陸名氣也不小,豆導最初2月份就幫他提出申請登艦遭拒,5月份軍方重申安全規定,劇組同意後,6月1日,一行23人中,卻違法夾帶陸籍攝影,冒用他人身分登艦,等於明知故犯!

在金門海濱夕陽下留影,誓言「要拍出很好看的電影」,就是在這一天,紐承澤帶著大陸攝影違法登上軍艦,國防部事後查證,第一時間遭到豆導否認,消息證實後,才在臉書發文,說自己「無所不用其極,擅用權宜之計」,是想拍出厲害的作品。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:「他很清楚,全案會移送司法機關偵辦,國防部已經在先前,就已經表達了這樣的意見,我想鈕導演他自己也應該了解,彼此要遵守的規定。」

和陸資合作,預計砸下2.5億的新片《軍中樂園》,探討國共對峙時期,八三一軍妓問題,國防部雖然希望不要著墨太多,依舊願意提供協助,現在電影和軍方合作破局,國防部決定中止後續協助,像是金門擎天廳、小艇坑道,豆導都不能去了!如果電影停拍,先前搭設的佈景和前置作業,預估損失將近千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鈕承澤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79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