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!急診室天花板塌 落磚又淹水

記者 林奕岑 / 攝影 王華麟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0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中興醫院發生天花板崩落意外,地點就在急診室,當時裡頭有20幾名病患,幸好沒有任何人受傷;院方表示,是2樓工人鑿地板造成水管破裂,水壓過大,導致1樓天花板崩塌,大量漏水,這也讓緊急醫療系統停擺,不但無法接應鄰近救護車病患,就連上門求診的病患,第一時間都被擋在門外。

急診室天花板塌陷,躺在病床上的老人家嚇得用手擋住頭,護士急忙把病床緊急推往安全的地方,突如其來的一場意外,讓所有人都嚇一大跳,清潔人員有的拿水桶盛漏水,有的拿掃把畚箕清碎片,原本已經夠緊張的急診室,現在更加忙亂。

中興醫院副院長劉志光:「目前為止所有的人員,包括病患、包括工作人員,都是平安的。」

院方表示,是2樓牙科在裝置新儀器,鑿地板時挖到水管,水壓大,水管爆裂造成1樓天花崩塌,最大面積在檢傷分類區,算一算前後加起來就有12片隔板崩落,掉在地上的碎片不只一處,最大的長約30公分、寬20公分,萬一被砸到,還真要命。

所幸院內病患跟醫療人員約30人,沒人受傷,只是意外發生當下,緊急醫療系統停擺,不但無法接應鄰近救護車送來的病患,連上門求診的民眾都被擋。駐衛警vs.民眾:「這邊淹水,請走大門好不好,謝謝,不好意思。」

修水管的工人爬上梯子,搶時間修復後,已經可以接救護病患,看診也恢復正常,只是對於病患和家屬來說,掛急診還碰上天花板崩落,真的是雪上加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塌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92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