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投強震/〈獨家〉地震!車子跳動人驚逃 日月潭纜車急停

記者 彭心一 黃茂松 / 攝影 廖文漢 陳奇君 江俊彥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2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強震,對日月潭地區造成嚴重影響,附近店家屋內所有物品都掉了下來,遊客都嚇得衝到大馬路上,日月潭纜車也在地震的時候一度斷電斷訊,暫停運作,等到發電機啟動後才恢復正常,不過已經讓許多遊客嚇壞了,另外,在伊達邵遊客中心的監視器,也拍到停好的車子因為地震不停的劇烈搖動。

監視器拍下,日月潭一陣天搖地動,在伊達邵遊客中心的民眾所有人嚇了一跳,後方停車場原本停好好的車子,突然上下左右劇烈晃動,就在同一時間,附近的商店櫃子上好幾十瓶小米酒,通通砸了下來。店家:「啊!全倒,嚇死了。」

地震當時屋內東西也掉了一地,遊客和店員驚聲尖叫衝到大街上,另外,日月潭纜車在地震的時候,感受到明顯搖動,監視器更一度斷電斷訊,換個角度看,有遊客才準備坐上纜車,但突然地震,所有人又立刻下車衝出車廂,簡直就像在逃命,甚至還有遊客,逃跑的時候,整個人跌倒,重重摔倒在地上,當時在遊樂園裡的遊客全都嚇壞了。

遊客:「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遊樂設施的一種特效,有人就喊出去、出去、出去,我們就傻住跑出去。」

地震來的又急又猛,很多人驚嚇過度來不及反應,在南投暨南大學也受到地震影響,圖書館的輕鋼架天花板掉落,書櫃上的書也全都掉了一地。記者:「有沒有人受傷?」學生:「沒有、沒有人受傷。」

幸好書本掉下來沒有砸傷人,不過,地震當時南投有民眾搭乘電梯遇到地震,一度受困。救援人員:「是在上面還是在下面?」

消防隊員及時趕到,利用工具協助人員脫困,結束一場虛驚,幸好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意外;但是南投6.3強震,已經對日月潭造成災情,著名地標伊達紹的八角亭柱子歪斜,已經用黃色封鎖線圍起來,暫時不讓遊客靠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492

0.1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