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翁昏倒急診室外 醫護拒救只叩119

記者 王柔婷 何宜信 /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3 1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車禍見死不救的情況竟然發生在醫護人員身上,而且地點就在醫院門口,昨天下午一名老翁在高醫門口出車禍,被撞倒後昏迷,目擊者急著跑到急診室呼救,沒想到醫護人員竟說沒有擔架,而且在下雨而回絕,讓昏迷的老翁在雨中等了20分鐘。

受傷老翁:「撞了之後整個沒知覺,腳這裡受傷,腦好像也有出血。」

躺在病床上,老翁腳上裹紗布,臉上也有明顯傷痕,出了車禍的他淋著雨躺在地上,等了20分鐘才進到醫院,離譜的是車禍地點 就在高醫急診室門口,當時目擊民眾一見他倒地,立刻衝進急診室呼救,得到的卻是這種答案。

目擊民眾:「(向急診室反應)就說沒擔架,在下雨,有打電話叫救護車,就這樣。」

門口有傷患,護士不救援,說要等待2個路口外的消防隊出動救護車前來。

TVBS記者王柔婷:「我們來到急診室門口測試一下,小跑步到事發地點要花多久時間,測試之後,總共要花11秒。」

近在咫尺還不救,民眾氣到PO網,逼得高醫護理長不得不出面幫值班人員緩頰,還一度講到哽咽。高醫護理長:「她是一位認真的人,她也知道要做一個改善的部分。」

高醫發言人郭昭宏:「如果推推床去,在無法降低高度情況下搬動病人,很有可能會造成2度傷害。」

說是依法作業,因為設備不足才沒救人,但再看一次這近在眼前的距離,護士不懂變通,還無動於衷,真的讓人難以接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救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50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