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駁郭董言論 碩士生行銷送筒仔雞

記者 張哲偉 莊雪屏 / 攝影 江俊彥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3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郭台銘抨擊「博士賣雞排,是政府投資資源浪費」,而彰化師範大學一名光電科技研究所碩士2年級學生,他家在台南經營20多年筒仔雞店,就非常不認同郭董言論,他在臉書PO文,連續2天晚上10點,要在彰師大校門口分送筒仔雞共200隻大雞腿的好康訊息,吸引了上百人排隊索取,碩士生要證明「高學歷賣傳統小吃,也能賣出名堂」。

晚上10點鐘,彰師大校門口大排長龍,上百位男女大學生聚集,不是來追星,全都是衝著雞腿來的,只要在臉書上按個讚,就能免費吃。碩士生郭承益:「免費的雞腿,歡迎大家來排隊。」

打開真空包裝,經過燜燒再烘烤過的「筒仔雞」雞腿,大學生們拿了,立刻品嘗吃光光,而免費雞腿大放送的是他,就讀彰師大光電科技研究所,碩士2年級學生謝承益,

他家在台南市經營20多年筒仔雞店,本來就有想法在碩士畢業後,發揮所長,回家行銷傳統小吃,在郭董發表「高學歷不應該賣雞排」的言論後,原本應該專心寫論文,準備口試的郭同學極不認同,決定用網路串聯的「科技新方式」,行銷自家雞腿。郭承益:「以後可能會回老家,就是把目前傳統產業轉型一下。」

碩士生為了向郭董證明,高學歷賣小吃不是浪費,也能賣出名堂,4月1日、2日晚上10點,每晚送出100隻筒仔雞腿,價值一萬元,造福宵夜族,大學生挺身支持。大學生:「畢竟行行出狀元,並不是賣東西就是比較不好的工作。」

謝姓碩士生自稱,他家筒仔雞在台南市傳統市場賣,業績好時,3天銷售7000、8000隻燻雞腿,而唸光電科技的他,一心想要發揮所長,讓傳統小吃也能作出一片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碩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418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