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豔! 棉紙、情趣內衣變身創意禮服

記者 簡大程 廖宗慶 白汶平 宜蘭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1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33

薄薄的紙張,也能變身禮服!紙塑設計師運用棉紙的長纖維和層次堆疊,打造出合身的剪裁和圓弧的裙襬,十分有創意,另外在桃園,也有一名高職生,在情趣內衣上縫製流蘇、蕾絲,搭配羽絨翅膀、頭飾,製成一套宛如「黑天鵝」般的黑色禮服,還拿下全國創意整體造型的冠軍。

晚禮服的裙襬柔軟飄逸,層次分明,上身的剪裁合身,鏤空、斜肩、平口等不同設計配上美麗雕花,讓每件都別具特色,而製作這些禮服的不是綢緞,而是棉紙!

模特兒:「很怕它破掉。」記者:「有防範措施嗎?」模特兒:「就是別別針,(穿起來)沒有差很多,只是比較不習慣而已。」

因為紙沒有彈性,無法完全貼身,讓模特兒穿上「紙禮服」走秀都很緊張,紙塑達人克服困難,設計了13套禮服,融合西方時尚以及東方傳統元素,以棉紙的長纖維層層縫製,讓紙禮服不僅美觀舒適,還能重複穿!

紙塑達人游政達:「剪裁怎麼讓她(模特兒)穿得住,不會滑下來,及展現、走動的時候,還是維持原來設計的線條,這個是很重要的。」

紙禮服讓人驚艷,而桃園有一名高職生,則是突發奇想,把情趣內衣縫製蕾絲改造成短版禮服,再為模特兒戴上頭飾、化上五顏六色的彩妝,黑色禮服露出美背和性感小蠻腰,配上羽毛製作的造型翅膀,宛如冷豔的黑天鵝,整套作品還獲得全國創意整體造型的冠軍,但製作過程,卻讓邱同學很尷尬。

設計學生邱瀞儀:「進去(情趣用品店)就覺得很尷尬,店員覺得我們這麼小要幹嘛,還問我的CUP(罩杯)之類的。」

不管是情趣內衣變身「黑天鵝」,還是費工的用棉紙打造晚禮服,設計師的巧思讓人讚嘆,也讓禮服也有了不同的變化與創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創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81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