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20年 功夫影星釋小龍重返台灣電影

記者 簡大程 林君舫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1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小時候演出小和尚的功夫童星釋小龍,當時是家喻戶曉的小童星,長大後幾乎都在大陸發展,這次睽違將近20年,將重返台灣電影圈,不過不是參與他拿手的武打戲,而是飾演藝術家,而當年和他一起演出電影的郝劭文,最近除了戲劇,也參加大陸跳水節目,有功夫底子的釋小龍當然也要挑戰,不過練功夫畢竟和跳水不同,也讓他腰部意外受傷。

留著小鬍子,戴著閃亮耳環,一身帥氣打扮,他是功夫童星釋小龍。電影片段:「師兄,任督二脈是哪二脈?」

當年在電影演出小和尚,可愛模樣加上超齡功夫的釋小龍,是家喻戶曉的功夫童星,長大後都在大陸發展,這次睽違將近20年,將重返台灣電影圈,在音樂才子方文山導演的新片中,飾演大有前途的藝術家。

藝人釋小龍:「因為現在已經長大了,會有新的動作給大家看,但是沒想到這次剛好有一個機會,可能動作戲還沒排到。」

原本功夫童星長大後,在台灣的第一電影卻是演文靜藝術家,不過釋小龍也坦言,未來還是會以功夫電影為主;而小時候和他一起演電影的郝劭文,近來不但以「那些年」再度走紅,現在又參加大陸跳水節目,表現引人關注。

節目主持人:「你真的是個小胖子。」藝人郝劭文:「我現在依然是。」

奮力一跳贏得滿堂彩,最後成績還打敗藝人阿雅,連身材胖胖的郝劭文都能跳出好成績,功夫底子深的釋小龍當然也要挑戰。釋小龍:「跳水,大家覺得我練武術,然後跳水很簡單,我也以為我可以轉個什麼3圈之類的,但是在水上就不行了。」

沒想到水上功夫還是不簡單,釋小龍透露,為了練跳水,還不小心拉傷腰部,而這次相隔近20年,儘管不是參與拿手的武打戲,但現在25歲的釋小龍坦言,就是希望讓台灣觀眾認識不一樣的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童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468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