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艷!迪士尼8經典故事 冰上登場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0 2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迪士尼「冰上世界」,今年將白雪公主、灰姑娘、阿拉丁等8個經典故事串連起來,2月將到台灣巡迴演出,光是演員戲服多達750件,而溜冰舞台則花2天時間製作,工程浩大,有趣的是今年還會有迪士尼人物邊溜冰邊跳騎馬舞。

迪士尼卡通人物,搬到冰上世界,包括白雪公主和CINDERELLA,8位女主角接力演出經典童話,其實開演前,馬尼拉小朋友早就精心打扮。馬尼拉小朋友:「CINDERELLA,I'M SNOW WHITE(我是白雪公主),CINDERELLA。」

白雪公主之外,小女孩最愛的幾乎都是她,辛德瑞拉,皇宮舞會,CINDERELLA乘坐馬車出場,氣質出眾,馬上吸引王子和她跳優雅雙人舞。

冰上迪士尼「公主與英雄」有浪漫情節,也有特技冒險和搞笑場面,靠燈光和音樂,舞台上快速變換不同場景,睡美人中,巨大噴火龍克服舞台限制,冰上現身之外,和菲力王子對抗時噴出火焰,冰與火的組合,觀眾驚艷。

但光是一開始製冰,打造演員腳底下這層10公分冰板,就花了2天時間。TVBS記者洪彩綸:「還有這個夢幻馬車機關重重,不僅有2005個燈泡點綴,上頭椅子可以升到4公尺高,最後面它還會有一個煙火爆點。」

冰上迪士尼「公主與英雄」2月2日將到台灣巡迴演出,光是戲服就多達750件,再加上燈光、道具,至少動用13個貨櫃載運,表演團隊要透過硬體和演員的專業演出,讓觀眾不受場地限制,完全沉浸在劇情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迪士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60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