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家教是賊! 顏寧百萬柏金包遭竊

記者 林韋龍 趙國涵 / 攝影 王華麟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12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太電董事長孫道存的紅粉知己顏寧,放在台北市信義區住家內的10多個柏金包,日前遭竊,警方追查,竊賊竟然是她兒子的英文家教老師,逮捕代為銷贓的二手精品店業者。儘管業者否認知情,但其他同行表示,就怕收到贓物,一定會核對身分證件,再詢問寄賣原因,否則就會拒收。

孫道存前女友顏寧(98.7.14):「如果他(孫道存)可以碰到一個正派真心,又很善良的女孩照顧他,其實我跟小孩子都很祝福。」

一身灰色套裝,舉止優雅,過去曾經是玉女明星,50歲的顏寧,和太電前董座孫道存交往,生了2兒1女,住在台北市信義區豪宅,市價3億元起跳,2月初,顏寧從國外返台,回家赫然發現,收藏的10多個百萬柏金包,不翼而飛。

TVBS記者趙國涵:「掉柏金包損失超過500萬,顏寧向警方報案,最後在台北市中山區,一間名牌包店找回2個寄賣包,業者也依收受贓物罪嫌遭移送。」

警方查出,顏寧替兒子請的英文家教老師,每次上門都揹著大包包,涉嫌利用授課機會,慢慢偷包,再賣給二手精品業者,銷贓價,每個包高達百萬,警方透過管道,追查到男家教竊賊,目前人在韓國旅遊的他,坦承犯案,詳細案情待他回國後釐清,其他二手名牌業者表示,沒聽說有同業拿到顏寧的包包,但收柏金包,真的很常收到假貨或贓物。

其他二手名牌業者:「其實我們也沒辦法避免,就是我們曾經有收過贓物,作這種買賣,我們必須要有客人的身份證。」

就怕收包出問題,損失慘重,業者說,柏金包數量稀少,不是一般人都能拿到,一定會核對寄賣者身分,留存證件影本,再詢問寄賣原因,回答不清也會拒收,律師表示,如果業者不知情,將贓物賣給民眾,不算觸法,根據民法規定,買主有權主張保有柏金包,失主顏寧,恐怕得掏錢,先買回屬於自己的失物,再跟竊賊索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道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758

0.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