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毀婚拒嫁冥婚男 女判賠152萬聘金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9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名蔡小姐,原本和男友準備步入禮堂,但是在收下上百萬的聘金後,卻改口要求解除婚約,理由是對方在結婚前,才告知曾經和往生女子冥婚;男方不滿蔡小姐事後不肯退還聘金,還嫁給另一名商人,提告要求對方賠償,法官傳喚媒人作證,認為蔡小姐早就知道對方冥婚,因此判她敗訴,必需退還152萬聘金。

蔡小姐在部落格的照片笑容甜美,2011年6月,她跟一名網友吳姓男子認識,2人交往3個月後懷孕,決定步上紅毯,男方準備了大聘、小聘,喜餅代金等,正當準備結婚時,蔡小姐發現對方曾經冥婚,嚇得要求解除婚約。蔡小姐母親:「之前不說,嚇得她(女兒)很慌張,她說她不要嫁。」

蔡小姐覺得自己被騙,不想跟鬼妻共夫,但男方不滿,寄出存證信函,指控蔡小姐早就知情,事後立刻嫁給一名商人,要求退還上百萬禮金,法院審理時,媒人作證蔡小姐早就知道對方冥婚,判他敗訴,必需退還收下的152萬聘金。

蔡小姐母親:「有還過他2次,他都再拿回來啊,他說這是要彌補我的女兒。」

蔡小姐家人說,聘金早就退還男方兩次,對方不收還告人,事情發生後,蔡小姐還因為大受打擊,罹患憂鬱症,下樓梯摔倒流產,並不是故意改嫁拿掉小孩,更指控男方完全沒提到曾經冥婚,對於法院的判決,將上訴到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冥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494

0.1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