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遭限制出境! 李志中:我非扁隨扈

記者 楊致中 謝孟潔 黃子瑀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0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5日特偵組將5位傳出是總統隨扈的男子,以涉及洗錢為由做出境管處分,其中一人叫做李志中,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表示,自己絕不是隨扈,只是一個生意人,完全不知道怎麼會涉及洗錢,而根據了解,李志中並不是因為涉及扁家洗錢,而是因為檢調調查新瑞都弊案,才被限制出境。

李志中:「我還真希望我是隨扈,我不扁他才有鬼,搞得我那麼烏煙瘴氣的。」

現身說法,他是日前被人以為遭到限制出境的5名隨扈之一「李志中」,首先澄清,沒當過總統隨扈,李志中更要大吐苦水,說在18日中午搭機前往澳門,才知道被限制出境。李志中:「出關的時候,在海關那邊,他拿我護照,我聽到一個很奇怪的聲音,就是鈴聲一直在響,從沒聽過這個聲音,他就告訴我『李先生,你被限制出境』。」

出不了國讓李志中很詫異,但更令人震驚的是,海關人員說他可能涉及洗錢案。李志中:「它上面就只有一個依據洗錢防治法,某某某文號辦理,然後就是一個限制出境。」記者:「他有告訴你說,是涉及扁家這個案子嗎?」李志中:「他有跟我講涉及這個案子,我還不知道我跟這個案子,有什麼關係?那個時候後面,有一個海關吧,他跟我說,你都不看報紙的嗎,你做他隨扈那麼久,都不知道?」

這個月15日,特偵組將陳國勝、李忠仁、廖松青、鄭光麟、李志中限制出境,當時傳出這5人都是前總統隨扈,但國安局馬上否認,陳國勝、李忠仁是李前總統隨扈,扁辦跟著聲明,廖松青、鄭光麟、李志中不是陳前總統隨扈,但特偵組不願證實,他們被貼上的隨扈標籤。

只是既非隨扈,又怎會扯進前總統的洗錢案呢?李志中自己推測,是長期借給二姊使用的帳戶出了問題。李志中:「我是的確有戶頭在我二姐那邊。」記者:「二姐有沒有在哪些地方服務過?」李志中:「大華證券總經理,在大華證券前一個是中華開發。」

一句「中華開發」似乎直搗敏感神經,到底誰把李志中當成人頭,不只是他自己想知道,整個台灣大眾也很想知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洗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36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