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祭孔嗆馬 反對承認大陸學歷政策

記者 郭岱軒 許甫 / 攝影 蕭應強 葉蒼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05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清晨6點,馬總統到孔廟祭孔,有群人就趕來向馬英九嗆聲,說他在孔子面前說謊,因為政府要開放大陸學歷,可能侵害到台灣學生人民的受教權和工作權,直批馬總統政策跳票!

謝長廷影子政府公關代表張嘉玲:「馬英九跳票!馬英九,反對承認中國學歷!反對承認中國學歷!」

馬總統清晨6點祭孔,這群人也起了個大早,在孔廟前抗議政府要開放承認大陸學歷。張嘉玲:「馬英九敢在孔子面前說謊話,他當初答應我們不可以承認中國學歷,結果現在每一樣都跳票。」

抗議不夠,轉移陣地,學生演起行動劇,說要捍衛自己的權益!律師、藥師、學生代表排排坐,一同連署表達反對採認大陸學歷的決心。抗議學生:「捍衛自己的受教與工作權益!」

律師林玉芬:「一個沒有放棄對我武力犯台的政府,我們要承認它的學歷,然後再告訴我們說你們不要怕競爭,怕競爭就是不勇敢!」

還有學生拿出馬蕭競選時印在面紙上的政見,但馬總統真的講過要開放承認大陸學歷嗎?台灣長工會副秘書長李坤城:「一旦承認中國人學歷之後,接下來就是考照了呀,這是他寫得一清二楚的呀,所以他違背他競選的政見,跳票!」

其實馬總統選前說的是不開放大陸學歷考照,但這些人擔心的是後續的骨牌效應,會不會一步步讓台灣學生喪失競爭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1074

0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