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新北永和一條街「20棟房都他的」!雷洪爆裸睡妻秘趣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5 0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5 15:58
雷洪堪稱演藝圈一尾活龍。(圖/TVBS《小燕有約》、翻攝雷洪臉書)
雷洪堪稱演藝圈一尾活龍。(圖/TVBS《小燕有約》、翻攝雷洪臉書)

74歲「金鐘視帝」雷洪過去曾擁有1妻2妾,合共為他生下8名子女,只是後來他欠下千萬債務,又爆出耳朵中風才全部跑光。後來雷洪「梅開8度」娶50歲的紅粉知己,堪稱演藝圈的「一尾活龍」。近日雷洪受訪時透露,全盛時期自己在新北市永和一條街坐擁20多棟房,如今留有苗栗別墅,也在桃園楊梅買房,每天晚和老婆「一絲不掛」裸睡健康又增添情趣。

更多新聞:比侯昌明還摳!女星驚語「和婆婆共穿內衣褲」超激省錢法曝

 
 
雷洪堪稱演藝圈一尾活龍。(圖/TVBS)
雷洪過去曾在節目中聊到全盛時期曾有1妻5妾,而他讓6個女人相安無事的秘訣,就是以「公司化」來經營家庭,每年唯獨大年初二讓他分身乏術。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當年雷洪不僅在苗栗買下佔地3000坪的別墅,在新北永和一條街也有20棟房子,曾有一年老母親自苗栗北上要看他家,他帶著媽媽到永和,指著林立的樓房說「媽,妳看喔!這一條街有20棟房子都是我的!」

更多新聞:居隔縮短為3+4 醫驚「太凶猛了」:重症、死亡恐暴增
 
雷洪過去曾有1妻5妾。(圖/公視提供)

雷洪當年還和建設公司合作投資房地產,鈔票大把大把賺,但他提到自己從來不聘司機,原因是「所有老婆都會問司機我去了哪裡?晚上睡哪一個老婆那?」認為根本自找麻煩。

 
更多新聞:突消失8點檔!本土劇女神驚爆「保護孩子」網一看全鼻酸
 
如今雷洪甘願守著一個老婆,也和現任妻子與前任丈夫生的孩子相處愉快,雷洪還笑稱夫妻倆的養生祕訣就是裸睡,笑稱寒冬中兩人一絲不掛,卻僅需要蓋一張薄被,根本不會冷,「現在只要到睡覺時,她(指老婆)已經脫光光躺好了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雷洪#新北永和#一條街#20間房#齊人之福#情趣#裸睡#1妻5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9

0.1021

0.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