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凰颱風/批治水 民眾嗆聲「民代做不好」

記者 黃茂松 張愛晶 楊致中 台中-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6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鳳凰颱風來勢洶洶,馬總統跟行政院長劉兆玄這次腳步比颱風快,搶先視察容易淹水的地區,一整天行經台中跟南投,馬總統一改溫文態度,上午在台中霧峰頻頻說重話,要地方政府繃緊神經,只是視察的一路上小插曲不少,有不少民眾把握機會要向馬總統陳情。

馬總統視察的腳步,還沒到南投埔里,已經有民眾再也忍不住,向民代嗆聲。民眾:「說什麼,都是因為鄉代表做不好啦。」

到了國姓鄉,更有鄉長直接對馬英九不客氣。南投國姓鄉長:「你現在這個挖,河道這麼小,下次大水來怎麼辦?」

跟選前的超高人氣不成正比,走到哪就被罵到哪,馬總統也急了。總統馬英九:「這個季節至少還有好幾個颱風會來,每一次會什麼狀況,不知道,但是能夠在颱風來之前做好的,我們先做好,不要來一個颱風,我們才得到一個教訓,因為我們不是今天才開始懂得怎麼治水嘛!」

語氣重,表情更是難看,馬英九火力全開,就是要讓地方政府知道,可不能讓天災拖垮了中央,只是馬總統知道嗎,人禍往往比天災更恐怖。陳情民眾:「怎麼樣監督這個進度?」馬英九:「這個問題,我們相信我們可以突破的。」

民眾攔路陳情,痛批南投東浦野溪泥沙淤積,是業者利益勾結的結果,不同地點,更有民眾打算騎單車,衝破封鎖線為農民請命,馬總統的視察行程,也成了民眾把積怨上達天聽的好機會。

一個下午的時間,馬總統走遍南投,聽了一個又一個簡報,只是每個地點停留時間只有不到半個小時,真的都能深入了解嗎?只能說總統親臨,要地方拴緊螺絲的象徵意義比較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740

0.1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