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商失聯/綠批外交部在睡覺 要歐鴻鍊下臺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4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8位台商在馬達加斯加出海失聯,外交部處理慢半拍,備受外界指責,民進黨立委痛批外交部根本就在睡覺,要求部長毆鴻鍊為此下台;不過外交部強調,目前最重要的,是要全力營救8位台商,外交部不排除自己租船出海搜救,至於大陸對外發布消息,說這艘船已經沉沒,外交部強調訊息不完全可信,也無法證實。

8位台商在馬達加斯加出海失聯,民進黨痛批外交部實在太離譜。民進黨立委葉宜津:「我們真的覺得,這個外交部在睡覺,在釣魚台的時候,他們半夜在睡覺,外交部難道不知道,全世界各國都有時差,所以全世界的外交部,都沒有所謂的下班時間。」

再度點名外交部長歐鴻鍊,要為處理不夠積極下台,不過外交部為了表現全力營救的決心,上午9點就緊急召開會議因應。

外交部發言人陳銘政:「外交部有2位支援同仁,已經在台北時間7月13日晚上7點鐘,已經抵達馬達加斯加,本部已經責成當地秘書,隨時與當地搜救隊出海,或者另租交通工具出海搜救。」

強調救人第一,但是從大陸傳出來的消息,卻是這8名台商搭乘的船已經沉沒了。陳銘政:「經過我們了解之後,這是一個不確實的資訊,我們還沒有辦法證實,還沒有辦法證實,我相信我們必須要等待第一線同仁回報。」

目前外交部已經派出2位駐外人員,抵達馬達加斯加,更緊急調派第3位工作人員前往支援,只是錯失了搶救的第一時間,外交部現在只得全力補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交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558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