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俠仗義反成苦主 車受損支票丟

記者 方志成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3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有一位黃先生,開車時看到一名女子跟男友吵架,好心下車勸架,但沒想到女子卻趁機把他的車開走!當時女子已經喝醉沿路亂撞,甚至拿出車上的支票當成玩具一樣亂簽,隨地丟棄,最後車子被找回時,已經受損而且部分支票遺失,行俠仗義卻發生這樣的情況,讓好心的黃先生大呼無奈!

一講起自己好心勸架,竟然公親變事主成了被害人,黃先生百般無奈。被害人黃先生:「車子找回來的時候,整個都塗鴉,我所有的印鑑都不見,支票,3本支票還有銀行存款簿,全部沒了。」

原來,當天黃先生目睹一名女子喝醉酒在路旁發飆,不但拿柺杖鎖做勢打人,還跟男友站在路邊吵架,開車經過的黃先生好心下車勸架,但是女子卻趁機跳上他的車加速離開。

喝醉的女子開車亂撞,還把車主放在車上的支票簿當玩具一樣亂簽,甚至其中3張面額加起來百萬,已經簽名的支票加上印鑑等,女子說喝醉了,當垃圾沿路灑,現在黃先生要找也找不到。

被害人黃先生:「那個女孩子開我的車,去撞3輛摩托車,再去撞到1輛轎車,1百張的支票把它撕掉,沒有用掉的(空白的),全部好像塗鴉(亂畫)。」

行俠仗義,卻演變成車子受損、支票不見,這樣的好心值得嗎?黃先生說,現在他也不多想,只希望事件趕快落幕,損失少一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90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