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針」沒公德心!  百針亂丟扎傷人

記者 周欣怡 / 攝影 王華麟 許峰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6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樹林清潔隊員傍晚在收垃圾時,有民眾拿來一包滿滿的針頭當成回收垃圾丟,當隊員發現時,這個民眾已經離開,隊員只好把它丟進垃圾車,但過程中有一名隊員的大拇指被扎了一針,原本以為沒事,但5分鐘卻感到想吐,被緊急送醫。

這一大袋,少說上百甚至數百的針頭,看的令人頭皮發麻,但就有人不顧公德心,隨意把它往資源回收車一丟,造成一名張姓清潔隊員被扎傷,5分鐘後想吐送醫。樹林清潔分隊長陳可庚:「有民眾就把這一包東西,拿到我們的資收車,資收車人員發現,這種東西不能回收,然後人已經走了。」

事情發生在晚間6點多,樹林清潔隊在行經八德街一帶時,有民眾拿著以白色塑膠袋包裹的針頭,想當回收垃圾丟,等隊員發現是針頭,想回頭找人卻已經來不及;至於被扎傷的張姓清潔隊員就醫後狀況良好,院方表示,被扎傷不至於會這麼快想吐頭昏,應該只是緊張造成,但還是採取檢體化驗。

至於針頭,醫師研判應該是糖尿病患注射胰島素使用,但仍需要按照醫療癈棄物規定回收,因此警方已經著手從垃圾車沿線調查,希望能揪出這個沒責任心的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清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479

0.1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