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婚後全家福照 港媒爆:鋒芝未離

記者 彭新儀 / 攝影 謝賢熺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9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09 12:30

港星謝霆鋒去年6月發表聲明,宣告和張栢芝的婚姻劃下句點,但是為了兒子,雙方還是互有來往,最近還被香港媒體捕捉到離婚後第一張的全家福照;而現在香港媒體更進一步爆料說,2人根本沒有完成離婚手續,因為根據香港法令,分居未滿1年,法院還不會批准離婚。

張栢芝北京出席新片宣傳記者會,還沒等到提問,快閃走人,引發大陸媒體不滿。大陸媒體:「張栢芝不接受全訪嗎?」工作人員:「因為她要趕飛機。」大陸媒體:「每次都趕嗎?」工作人員:「對,我幫她換的登機牌。」大陸媒體:「每次都趕。」

張栢芝宣傳的是去年5月以1千萬人民幣,在深圳接拍的「影子愛人」,當時恰逢婚變,張栢芝躲媒體避不宣傳,好不容易為了新片上映現身,結果碰上香港媒體爆料,張栢芝和謝霆鋒根本沒有完成離婚程序。港星謝霆鋒:「是離婚了,在這個年代是很平常的事。」

港媒報導,張栢芝和謝霆鋒一家最近參加兒子Lucas的家長會,被拍到離婚後第一張全家福照,消息指稱2人分居不滿1年,法院還沒批准離婚,讓復合傳聞滿天飛。記者:「栢芝,復合的消息是真的還是假的?」港星張栢芝:「新年快樂,謝謝。」

香港還有媒體指稱,張栢芝為了挽回婚姻家庭,寫了3頁道歉信,結果感動謝霆鋒,只是復合消息正確與否,眼看難得現身的張栢芝又突然快閃,媒體又再猜是不是復合再添變數。

◎翻攝搜狐視頻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栢芝#謝霆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35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