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潛水失聯/重回事發地 盼勘查水流找答案

記者 林鈺倖 / 攝影 趙立 方志成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7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尋找七星岩失蹤的8名潛水客,家屬不但到附近的廟宇拜拜祈求神明保佑,一早還自行包船出海,而軍方也出動8艘巡防艦艇以及7架次直升機共同搜尋,不過超過30個小時仍一無所獲;而白天救難人員也特地回到當初他們下潛的地點,觀察水流變化,懷疑強烈的下降流將人帶到別處,而不幸中的大幸,並沒有發現有人卡在岩縫當中。

救難人員:「如果風浪比較小,我們會往上走,不然的話我們要繼續南下。」

8名潛水客怎麼會平白失蹤,救難人員重回事發地點要找出答案。救難人員:「喔,所有的魚都側泳耶!」搜救船長余俊賢:「底下有水流,遇到下降流的部分,所以把他們帶開,那帶開之後,人員跟船隻就分離了。」

實在是海流又強又快,連海裡的魚都得側身游動,才能避免遭到沖走,所幸經過勘查,沒有發現有人卡在岩縫中。搜救人員張豐(木育):「(海水)清潔度也很好,透明度也很好,表示說,看了一下,應該不會有人,卡在下面的礁石中。」

還有一線生機,8艘巡防艦艇以及7架次直升機,趕緊海空合擊,在可能的海域來回搜尋,而家屬更是一早自行包船出海,不過經過2天努力,仍一無所獲。昇達號船長游船長:「在海上有看到可疑的東西,都有停下來檢查,都跟他們潛水的用具工具無關。」

家屬無奈失望還特地到附近的廟宇拜拜,祈求上天保佑,雖然有些家屬這時已經情緒失控,忍不住掩面哭泣,不過只要黃金72小時救援時間還沒到,他們就不放棄任何希望。

◎畫面提供:空勤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潛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755

0.19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