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歌手李恕權外甥女 遭綑綁逼吞藥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1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淡水一處社區,昨天發生一起住宅搶案,歌手李恕權的外甥女遭2名歹徒綑綁逼吞藥丸,搶走現金1萬多元,李恕權連夜帶著家人到朋友家住,警方同時調閱社區監視器,懷疑2名歹徒隨機犯案。

儘管模糊,但監視器還是拍到2名搶匪的身影,時間是凌晨4點多,當時2個人在社區內閒晃,還企圖到一家民宅行竊,但卻誤觸警鈴,引來保全關心。

4點48分,2名搶匪等保全離開,闖進歌手李恕權家,從氣窗鑽進屋內,還綁住他外甥女雙手,眼睛也矇起來,其中一名搶匪拿手電筒,另一人拿開山刀,逼問她黃金和現金放在哪裡,最後還拿藥丸要她服下,前後驚魂8分鐘。藝人李恕權:「他們是持刀持武器進來的,我沒有受傷,但是我的家人被綁起來,手被綁起來腳被綁起來,被矇起來被灌毒藥。」

警方鎖定2名入侵嫌犯,身高大約170公分,年紀30歲左右,操國台語口音。只是社區只有7戶住家,3千萬獨棟別墅,卻沒有保全警衛,李恕權一家人飽受驚嚇後,連夜到朋友家避風頭。李恕權:「他們是逃獄出來的,但是我們不方便透露太多,如果他們知道是我,我怕他們隨時會回來。」

警方透過隔壁水仙山莊,監視器追蹤到歹徒進出社區路線,目前仍傾向隨機犯案調查,但嫌犯直接闖入是否另有動機,還須再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688

0.1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