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議員踢館 批馬總部大樓違規用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楊育昇 田嘉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4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指控馬蕭競選總部的大樓是違法使用1、2樓的空間,今天直接來到馬蕭總部門口踢館,痛批這是郝市府護航馬團隊,馬蕭總部則是派出3位國民黨籍的市議員應戰,她們諷刺民進黨市議員說,如果有人要作秀應該去總統府前拆違建才對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威佑:「180多平方米,全部都是機車停車位,全部都是機車停車位,那麼很顯然的,馬蕭使用這棟大樓的1、2樓部份,已經違規使用了。」

民進黨市議員兵臨城下,拿出大樓使用執照,質疑馬蕭總部的辦公室根本是非法使用,要求郝市府給個交代。台北市建管處官員:「他只要來報備,消防設施都檢討過了,都符合安全上的規定,且簽切結,我們會同意他使用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徐佳青:「市政府繼續要護航,馬團隊居然可以用行政命令,凌駕所謂的法律。」

市議會民進黨團小辣椒徐佳青,頂著快要生的大肚子親自來會勘,罵的建管處官員話都說不出來,馬蕭總部則是以相同等級處理,派出3位國民黨市議員回應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賴素如:「我們該申請路權,該有的法律規定,都完全按照法律的規定來做,如果他們要做秀的話,應該到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那邊去會更好吧。」

從馬英九的家人到總部大樓,選戰倒數18天,對民進黨來說,只要能夠「打馬」,似乎各式各樣的議題都不放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48

0.3933

0.6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