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到了!學生行腳500公里 露宿22天

記者 顧名儀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8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逆風行腳團經過22天,終於在今天進了台北城達到終點。其中有200多位的學生,他們是用苦行般的方式行腳500公里,有人重感冒、有人膝蓋拉傷,幾乎快到不能走的階段,但是最後都撐完全程。這麼苦還要堅持下去,他們說,就是要雙腳認識台灣這塊土地。

記者:「走幾百公里了?」逆風行腳成員:「500!500!」

頂著鮮豔的帽子走在人群裡,在加拿大念研究所的Sam,從鵝巒鼻出發逆風行腳整整22天,踏遍台灣500公里路,就算重感冒、發高燒也走下去。逆風行腳團成員Sam:「那天喔,那天的慘狀就是我一整個早上,就把一整罐喉糖吃完。」

逆風行腳團成員高閔琳:「這是...這是我的腳,這是22天的成果,中間已經復原很多,所以這是最近這幾天的,最疼痛的是膝蓋,整個韌帶拉傷,前面跟後面,其實我是完全不能走的。」

再怎麼苦也要咬牙走完全程,年輕人說,他們的堅持是有理由的。逆風行腳團成員高閔琳:「透過行走的方式,真的是去認識這塊土地,這塊土地上的人。」記者:「擊掌擊了多少人?」逆風行腳團成員Sam:「2777。」

穿過橋進入台北城,短短一段路已經和這麼多的陌生人擊掌會合!逆風而行的他們,只想用雙腳親自走過孕育自己長大的土地,用熱情打動更多的台灣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1585

0.2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