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拆牌風波受傷 王瑞璋復原快速

記者 顧名儀 / 攝影 莊庭豪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5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12月初,在中正紀念堂拆牌風波中,被貨車輾過的攝影記者王瑞璋,情況一度危急,不過2個月來恢復快速;新聞局長謝志偉趕在小年夜的今天,去王瑞璋中壢老家探視,王瑞璋笑說太愛新聞工作,希望年後回到工作崗位,還對謝志偉說,以後有工作可以找他。

拚命抬腿,王瑞璋勤做復健,斷了10跟肋骨、瘦了10公斤的他,逃過了在中正紀念堂拆牌事件中,被貨車碾過的一場大劫,已經逐漸復原,雖然遲到了40分鐘,不過趕在農曆年前,新聞局長謝志偉帶著伴手禮捎來祝福。新聞局長謝志偉:「新年快樂!新年快樂!」

回憶車禍,王瑞璋說,當時還聽到自己骨頭被壓斷的聲音,但是復原狀況超乎預期,他迫不及待的想返回工作崗位。攝影記者王瑞璋:「很想趕快上班,但如果是在許可之後,我真想說趕快回到職場,因為畢竟攝影還是我的最愛!」

王瑞璋還當場,向謝志偉毛遂自薦。王瑞璋:「但以後如果說你們有什麼專案,不要找三立、民視,找我們東森,我拍專題真是一把罩,一定要找我!」

謝志偉:「馬上記下來,但是你們不可以作負面報導。」王瑞璋:「我自我推薦,我真的拍的很不錯。」謝志偉:「這個我相信,這裡面只有置入鋼片,沒有置入行銷。」

聽到王瑞璋小孩喊一聲「阿伯新年快樂」,謝志偉馬上開心的掏出一個紅包,雖然謝志偉陷入被馬英九告誹謗的官司糾紛,但是依舊不示弱,強烈質疑馬英九當年寫愛國報告時已經有綠卡這才是荒謬,謝志偉不改強勢本色,他說不排除對馬英九提出告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志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402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