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拋「三不二沒有」 切割扁質疑馬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王華麟 高志宏 田嘉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7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,今天再度大動作出招,他拋出「三不二沒有」的承諾,提出他與家人在當選後,將不買賣任何股票等承諾,還有家人不會持有美國綠卡或擁有他國護照,外界聯想,這是謝長廷一方面和陳總統切割,又質疑馬英九子女身分的一石二鳥之計,成功引起話題。

長昌配台北市總部成立,天空飄著毛毛細雨,支持者搖旗吶喊,謝長廷在登記這一天,拋出「三不二沒有」的政治承諾。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:「我當選總統以後,我跟我的家人,不會從事任何股票買賣的行為,馬先生他對媒體講,他的家人在他當總統後,一樣可以買賣股票,只要不炒作就好,我非常不安。」

謝長廷的保證,還包含他和家人,不擔任基金會董事、不跟公家機關進行商業行為、沒有美國綠卡和其他國家護照,馬英九聽到對手質疑子女身分,這麼回應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:「我們尊重他。」

謝長廷:「(馬英九)很傲慢,非常驕傲,全世界任何國家,總統候選人被問到這個問題,都老實回答,只有我們都放過他。」

謝長廷下猛藥,一石二鳥,既和陳總統切割,又追打馬英九痛處,要在關鍵60天內,拉抬聲勢。謝長廷:「走出風風雨雨,開始迎接美麗春天。」

一連串大動作,謝長廷在農曆年前急起直追,選情能拉出一波漲勢嗎?擅長逆中求勝的謝長廷,顯然準備大展身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55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