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瑪德琳第二! 又有5歲女童失蹤

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7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1/17 18:57

去年5月在葡萄牙失蹤,到目前依舊生死未卜的英國小女孩瑪德琳,到現在還沒有找到,沒想到就在瑪德琳失蹤地附近一個西班牙小鎮,又有一名5歲的小女孩瑪莉,外出買零食後也是離奇失蹤,瑪莉的父母上電視向大家求助,警方不排除2起女童失蹤案,有關聯性。

翩翩起舞的可愛小女孩瑪莉,現在卻成為瑪德琳第二,也無故失蹤了;5歲的小瑪莉是在星期天傍晚偷跑出門買零食,雖然離家不遠,但一去不回,警方獲報之後展開大規模搜索,不但出動直升機,也怕她可能掉進洞裡,更派出許多警犬,希望能找到小瑪莉的蹤跡。

不過找了3天還是毫無線索,只見瑪莉的家人找得又心急又疲累,父母則在鏡頭前泛著淚光呼喊,要女兒快回來!瑪莉母親:「無論帶走她的人想要什麼,都沒關係,我只要女兒安全回來,這真的很難受。」

而瑪莉失蹤的西班牙小鎮,就離去年5月英國夫婦帶女兒瑪德琳去度假,卻失蹤的葡萄牙小鎮距離不遠,開車只要1個半小時,2個地方就在西葡邊境,有很大的地緣關係,也讓人懷疑2件失蹤兒童案,可能是同一集團所為,警方目前也不排除朝這個方向偵查。

小鎮居民已經自發性的加入搜尋小瑪莉的行列,大家拉著布條,沿街散發有瑪莉照片的海報和傳單,希望瑪莉能早日平安回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瑪德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37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