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都選舉/郝周下戰帖! 蘇貞昌:敵人是「自己」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陳蜀強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6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明年五都之戰還沒開打,不過藍綠之間已經有濃濃煙硝味,昨天台北市長郝龍斌和台北縣長周錫瑋,向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嗆說「要選就快選」!今天蘇貞昌現身公益團體,頒發「最佳人氣」獎,對藍營叫陣單挑,他笑笑說自己以前當地方父母官,就職週年都在反省哪裡讓百姓不滿意,因為最大的敵人是「自己」!

主持人:「生活趣味組,最佳人氣奬是誰呢?」

到公益團體頒發最佳人氣獎,蘇貞昌笑咪咪,他在政壇也有高人氣,好到國民黨縣市長,選前1年已經想到他。台北市長郝龍斌(98.12.25.):「希望蘇貞昌先生能來北市參選,他應放心,甚至有勇氣接受挑戰。」

前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我通常在(就職)週年的時候,特別是用來反省哪些地方沒做好,怎樣才能更照顧自己的縣市民、頭家,不會去到處找人嗆聲單挑。」

選台北市還是新北市?蘇貞昌說要看民意,還有聲勢水漲船高的黨主席蔡英文,有人點名她可以和神主牌林義雄搭檔選2012年,這一天2個人碰巧參加千里苦行到終點,不知道是不是刻意,林蔡配各走各的,沒有在鏡頭前肩併肩。

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:「我們今天辦活動大家都很辛苦,各位來採訪應該關心那些,謝謝。」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唉,這個比五都還遠的事情,可以不要談嗎。」

民進黨天王天后到底怎麼選?就算自己不想談,還是會被對手拿來作文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488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