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欽良爆幫扁、蘇出錢過 蘇:不認識他

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08 0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指稱黑道的江欽良,點名出曾經幫陳水扁和蘇貞昌造勢出錢出力,不過當事人蘇貞昌極力否認,說他不認識江欽良,還說江欽良是刻意抹黑民進黨;而蘇貞昌晚間和同台的李前總統,在台下卻有熱絡的互動,是不是為下屆總統鋪路,蘇貞昌沒表態。

行政院長吳敦義與更生人同遊,出席餐會的李前總統,被問到這個爭議話題,低調快閃。記者:「吳敦義和黑道出遊?」前總統李登輝:「我沒意見。」

不過相較於李前總統的低調,被江欽良點名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極力撇清。前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從來不知道有這樣的人,我看他這樣的講法,是配合國民黨抹黑民進黨的烏賊戰術。」

蘇貞昌極力撇清,原來他被江欽良咬出,還說曾經幫他和陳前總統造勢時出錢出力;只是跟更生人扯上邊,似乎沒有影響到蘇貞昌的好心情,在台下還和李前總統互動熱絡。蘇貞昌:「私底下的談話,不應該人家(李登輝)沒有同意,把人家講出來。」

笑笑沒承認也沒否認,看來不只年底選情口水戰持續,也似乎提前聞到下屆總統大位的卡位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465

0.1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