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業者轟「台鐵白目致出軌」不道歉 爆非法經營嗆:快檢舉


發佈時間:2021/04/04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4 11:23
太魯閣號出軌意外釀嚴重死傷。(圖/TVBS)
太魯閣號出軌意外釀嚴重死傷。(圖/TVBS)

2日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發生重大事故,目前累計共51人罹難,然而在事發沒多久,有一名台東民宿業者發文抨擊「台鐵白目導致火車出軌」,引起大批網友圍剿後,被挖出該民宿為非法經營,豈料,昨(3)日業者坦承非法營業,甚至揚言「快去檢舉我」。

民宿發文嗆台鐵。(圖/翻攝自民宿粉專)

 
日前該民宿被爆出非法經營,老闆昨日於臉書承認,自己民宿確實為「不合法」,當初拿父親的房子抵押,花千萬元才把民宿修好,直到去申請民宿執照時,才得知房東刻意隱滿,此屋為國有土地,稱自己「是被現實才逼得無法合法」,接著又委屈哭喊「投入的心血你們看不到,也想不到,也做不到的」,業者直言「我恨不得你們趕緊去檢舉我,讓我的問題可以獲得重視,讓我六年的來所受的種種委屈可以得到解決。」

業者對於先前攻擊台鐵言論,持堅決「不道歉」態度,認為起初發文根本沒提到罹難者、傷者,只是一語把責任問題給點破,業者表示「我對於這個政府的體制不信任,同樣的事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,你說死者或傷者可以拿國賠或是補償金,但你知道那些補償金是他們花了多少時間和力氣才領到的嗎?」,文末再嗆網友「記得來台東玩唷,但不要住我這,我只是個青年旅館而不是商務飯店,設備簡陋,供養不起你們這些大神大佛」。

(圖/TVBS)

文章曝光後,又再引起大批網友氣憤砲轟「現實逼你無法合法?請問其他合法民宿怎麼辦到的,就承認你自己沒用,然後趕快收一收這才是最快的」、「一個完全不會檢討自己過錯的人」、「不合法是在大聲什麼?別家業者可以合格就你問題最多」、「你有你的難處,但也因為你的不當發言讓眾人不平,眾怒難消啊」、「從頭到尾我只看到你,也是在推卸自己開店前的作業疏失而已,跟不認賠的心態」。
 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台鐵重大事故#太魯閣號#民宿#台東#業者#非法#經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2

0.0846

0.2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