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哨戰翻舊帳 蘇搶黨魁腹背受敵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6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主席選舉開打,外界解讀這一場是2016前哨戰,蔡英文和謝長廷暗挺許信良要卡住蘇貞昌,黨內還傳出2008年謝長廷大選期間,身體出狀況,有人趁機想取代他的陰謀說,電火球出馬聲勢高,也顯然腹背受敵,但他今天回新北市辦基層座談,「老縣長」再出發,展現相當實力。

民進黨主席參選人蘇貞昌:「喔!讓你跑這趟,不好意思。」

站在門口,一個一個握手,蘇貞昌拚黨主席,從老地盤新北市開始。民進黨主席參選人蘇貞昌:「我們黨第一本黨證就是我做的,我還背著黨旗,各縣市去授旗,成立民進黨各縣市黨部。」

搬出創黨資歷,向黨員招喚,新北市是民進黨魁戰,全國第2大票倉,同台做著淡水選區前立委、在地老議員,蘇貞昌展現實力,但外界解讀,這一次是蔡英文加謝長廷,暗挺許信良卡住電火球,在打2016年總統提名前哨戰。

民進黨主席參選人蘇貞昌:「讓2014選好,為以後民進黨重返中央執政奠定基礎。」

5搶1,蘇貞昌聲勢最高,也是箭靶,沒參選的天王們,各個有動作,黨內甚至傳出,謝長廷2008年大選疑似小中風,有人想趁機取而代之。

前行政院長謝長廷:「現在知道政治,人性很難超越,而且大家都…坦白講,壓力都很大。」

民進黨主席參選人蘇貞昌:「謝院長比較私人的事情,應該由他來講最清楚。」

總統大選二度落敗,2014七合一不知道怎麼贏,民進黨呈現出的局面,是急著卡位2016,忙著算舊帳,自顧不暇,偏偏馬總統連任民怨四起,在野黨似乎忘了監督的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426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