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的私房錢?清潔隊拆報廢床 「6.9萬現金」飛噴撒出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7 05:23
台南市環保局清潔隊員在廢棄床墊中發現6.9萬現金。(圖/台南市環保局提供)
台南市環保局清潔隊員在廢棄床墊中發現6.9萬現金。(圖/台南市環保局提供)

這是誰家的私房錢!台南市環保局清潔隊從今年開始,幾乎每個月都有從廢棄家具中發現財物的紀錄,當地北區清潔隊昨(26)日拆解一張報廢彈簧床時,一割開布料就瞬間噴出「大疊千元鈔票」,且還是民國70年代的舊版鈔票,金額共6.9萬元,目前已送交警方,盼能早日物歸原主。

台南清潔隊今年開始,已有多次拾獲財物的紀錄。(圖/台南市環保局提供)

 
這起「財神爺路過」事件發生在昨日下午2時許,台南北區清潔隊7名清潔隊員分2組執行拆解彈簧床墊的工作,沒想到才開工沒多久,現場就傳出此起彼落的驚呼聲,原來是在拆解其中一張床墊時,一片片紙張從床墊內噴出來,仔細一看發現每張都是「千元大鈔」,且是民國70年代的舊版本,總金額共6.9萬元。

北區清潔隊長蘇義松指出,他從事環保工作以來,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在床墊內藏鈔票,讓他大開眼界,一開始還納悶,怎麼會有民眾把錢藏進床墊裡,後來才知道早年包覆彈簧床外圍的部分,有些會有拉鍊可以拉開,似乎因此成為「藏私房錢」的秘密空間,不過目前只知道此床墊是北區民眾的廢棄家具,何時回收來的已無可考。

有些民眾會在床墊中藏私房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台南環保局長謝世傑表示,今年來環保局財運相當旺,5個區都有撿到錢財的紀錄,同仁拾獲財物不貪不取,都會循例敘獎。蘇義松也提到,這筆現金已經送交警方保管,盼能早日物歸原主,若找不到失主,就會歸入國庫,他笑說「應該很少工作像清潔隊一樣,有較多機會幫國庫進帳吧!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私房錢#台南#彈簧床#回收#環保局#清潔隊#現金#鈔票#失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3

0.0807

0.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