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工4.5小時爽領192萬 美男嗨翻買車結果慘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1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1 18:32
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到礦場當臨時工4.5小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到礦場當臨時工4.5小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到礦場短期打工,當時僅上了4.5小時的班,事後收到薪水時,發現資方匯了6.8萬元美金(約192萬元新台幣),但他並未主動告知歸還,甚至還把這筆錢花光,資方一狀告上法院,男子日前被依竊盜罪論處,恐面臨2年至4年不等的刑期。

男子從存摺發現公司計算薪資誤算多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 
根據外媒《PostStar》報導,來自紐約州愛德華堡(Fort Edward)的33歲男子艾倫(Nicholas Allen),去年夏天到一處礦場做臨時工,時薪為15美元(約424元新台幣),但他只上了4.5小時的班,換算下來工資大約是67.5美元(約2000元新台幣),公司卻在計算時出差錯,誤算成時薪為1.5萬美元(約42.4萬元新台幣),因此把6.8萬美元(約192萬元新台幣)的金額匯到艾倫的戶頭。

事後公司財務總監詹姆斯(James Valachovic)發現後,多次聯繫艾倫要求歸還,但始終都找不到人,直到聯繫上艾倫時,已經晚了一步,他已將這筆錢花光,詹姆斯因此報警提告,艾倫在去年11月6日被逮捕。

男子把這筆錢全都花光,未來恐面臨刑責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警方偵訊時,艾倫稱說已把這筆錢花光,拿去償還債務和買了一輛車。檢察官喬丹(Tony Jordan)認為,這種情況很罕見,多數人若是發生這樣的情況,通常會把多出的金額退還,檢方依照竊盜罪起訴。艾倫在上月26日於法庭上認罪,近期將會宣判,他恐面臨2至4年不等的刑責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打工#礦場#時薪#竊盜罪#戶頭#買車#薪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0

0.0930

0.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