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定宇神隱不回話? 他抖「驚人陰謀」:風暴正開始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1 1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1 18:06
王定宇爆出與顏若芳同居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王定宇爆出與顏若芳同居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鏡週刊爆出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,即使雙方已澄清僅是房東和房客關係,但本人都持續神隱,未露面回應,話題持續延燒。對此,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昨(10)日在TVBS節目《新聞大白話》進行分析,「風暴才正開始」。

更多新聞:被酸說謊打「假卡」 王定宇火大澄清:刻意毀謗好自為之

 

對於爆出同居,顏若芳解釋,只是將其中1間房間以8000元分租給王定宇,有如學生宿舍一般。沉寂一天,王定宇昨日首度發文談人權國際視訊會議內容,但隻字未提同居風波,讓網友狂湧入留言,「房租8000很便宜」、「請問還有房間分租嗎」。

于北辰分析王定宇被爆出同居事件。(圖/TVBS)

至於王定宇為何會在此時間點被爆料,外界紛紛揣測可能可能是他想選台南市長,引發黨內茶壺風暴。而于北辰昨日在TVBS節目《新聞大白話》中推測,王定宇可能做了什麼讓在台南有企圖的人不爽。

 
更多新聞:府院黨3大發言人輪流出包 網驚「共同點」全傻眼

于北辰猜測,可能有人不開心王定宇當立委不夠還想搶台南市長位置,因為這些爆出來的事是國民黨找不到的,無法得知他住在哪,去哪裡,搭乘什麼車輛。由此判斷,于北辰認為,王定宇一定是被自己黨內同志目睹,遭黨內人士背後插刀,因為他的行事過於囂張且大膽,企圖心恐讓他人感受到威脅。

顏若芳遭踢爆同居王定宇。(圖/翻攝自顏若芳臉書)

為何王定宇對於同居風波不親自出面回話,于北辰猜測,他現在可能在猜自己得罪了誰,本來都是好友卻有人突然爆料,正在尋找是誰在背後插刀,研判「風暴正在開始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台灣政局風雲

王定宇爆婚外情

#王定宇#顏若芳#民進黨#同居#于北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3

0.0725

0.2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