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緬甸軍疑法外處決! 被捕校長遭酷刑慘死獄中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0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0 19:50

緬甸軍警的惡行惡狀,讓民眾的怒火越燒越旺,又一名全國民主聯盟的官員,傳出被捕後遭到酷刑,隔天慘死獄中,他是當地一名校長,因為負責幫示威者建架聯絡網路,遭當局追殺,此外,軍人也被拍到,白天持續武力鎮壓,一到深夜居然忙著開趴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

 
多名軍警破門闖入小吃店,現場顧客立刻鳥獸散。

軍警在曼德勒城鎮敏建發射催淚瓦斯,現場還傳出槍響,面對軍警的實彈攻擊,人民只能拔腿趕快逃。

軍警荷槍實彈上街巡邏,還朝上方民宅開槍顧不到影片拍到一半,目擊民眾嚇得立刻從陽台縮回去。

 
緬甸軍警持續血腥武力鎮壓,不斷對示威者進行無差別攻擊,示威者在土瓦街頭擺設路障爭取逃跑時間,軍警見一個拆一個,還放火燒燬不管白天或黑夜,緬甸街頭火光四起景像猶如戰場。

一名翁山蘇姬所屬全國民主聯盟官員,8日在仰光夜間大獵捕被逮,疑似遭軍警酷刑隔日暴斃據說死狀悽慘,他是一名校長疑似幫示威者建構聯絡網路遭當局追殺。

另一名全民盟官員欽貿拉葬禮上家屬哭斷腸,他遭拘留後被軍警拳打腳踢,同樣在被捕隔天斷氣。

欽貿拉家屬:「軍警準備離開前,一名士兵擋在門外,手持來福槍,叫我們不要看,然後他們離開後,我聽到樓下傳來類似槍響聲。」

無辜官員慘死獄中,卻有民眾拍到緬甸軍警在奈比多議會大廈前開趴,音樂聲響徹黑夜。

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:「美國致力於促進,對侵犯人權的行為,和施暴者追究責任。」

無視國際譴責,緬甸軍警持續武力鎮壓,不走回頭路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緬甸政變

#緬甸#攻擊#翁山蘇姬#人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51

0.1091

0.3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