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後房事不滿足 男同事約上床她心動:身體需要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9 0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9 09:44
人妻因為慾望猶豫是否要外遇嚐禁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人妻因為慾望猶豫是否要外遇嚐禁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夫妻之間若房事不順恐怕造成婚姻裂痕,一名結婚快1年的人妻近日與同事參加飯局喝了酒,結束後男同事主動表示要載她回家,沒想到對方在車上不僅對她大聊性事,甚至詢問是否願意當「炮友」,最後2人意亂情迷之下便接了吻,讓人妻不知如何是好,猶豫是否該跨出「禁忌之步」。

人妻發文。(圖/翻攝自「靠北婚姻2.0」)

 
該名人妻在「靠北婚姻2.0」發文,近日剛適應新工作,某次與同事參加飯局,大家喝了一點小酒,事後男同事表示要送自己回家,結果對方居然開始聊起性事問題,更問「要不要現在跟他去打X?」沒想到人妻不僅沒拒絕,甚至還有一絲動搖,只是想起丈夫還在家裡等她於是拒絕,不過下車前男同事靠了上來給她一個吻,「我們都沒有醉,很清醒」。

隔日上班2人一如往常,後來又再度接軌聊回是否要約的話題,於是便答應他「下次可以」,只是男同事下個月也將步入禮堂,讓人妻十分不解他的心態,對方聲稱只是單純想找一個固定的人進行性行為,而她想到自己結婚快1年,與丈夫行房的次數愈來愈少,因此才會心動,明知道出軌的行為不對,但「身體又很需要」,讓她十分猶豫,不知如何是好。

網友看完貼文紛紛砲轟人妻行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貼文一出,讓不少網友看了傻眼,紛紛砲轟「跟老公說一句你想戴綠帽嗎?他會馬上卯起來撞出一個大洞」、「結了婚,請自重 」、「別超過那條線,不然就離婚」、「真的是觀念很差,都沒想另一半的感受」、「別那麼傻!萬一玩出火來很麻煩的,真的想玩,就先離婚再玩」、「兔子不吃窩邊草 ,事情鬧開你的工作不保, 婚姻也可能再見」、「沒辦法對婚姻忠誠,當初就不應該結婚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夫妻#房事#性行為#外遇#同事#炮友#不倫#綠帽#人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5

0.0840

0.2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