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支3萬薪換自由 大炳免遭通緝

記者 周欣怡 / 攝影 王華麟 黃漢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13 2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大炳今年4月第二度吸食安非他命,被判刑3個月確定,得易科罰金9萬元,檢察官上個月11日發傳票,通知大炳必須報到執行,但他沒繳罰金,也沒現身,等到準備發布通緝令,才到地檢署;大炳強調沒錢,希望服勞役換牢獄,但檢察官打回票,諭令他分3個月付清罰金,大炳最後向經紀公司預支3萬元薪水換來自由。

記者:「9萬元湊出來了嗎?今天有帶9萬元嗎?有湊出9萬元這筆錢嗎?」

趕在檢方發布通緝前,藝人大炳趕緊到地檢署報到,就怕讓檢察官等太久,一刻都不敢耽擱,一下車就拚命鑽,試圖突破記者的重重包圍。記者:「可不可以跟大家說一下?」大炳:「可是我趕時間。」

一身運動外套,樸素裝扮,似乎也說明這陣子生活過得不太順遂,全身上下剩不到1000元,更別說9萬元的罰金,根本無力負擔。大炳:「我本來就沒有錢繳,剛剛體檢完,扣掉370元,身上剩下630元,並沒有什麼積蓄,我家人有收到傳票,可是我不知道。」

不想讓檢察官壞了對自己的印象,大炳展現十足誠意,報到前還特別到衛生所體檢,要證明自己「不再碰毒」,抽血、驗尿一樣都沒少,手上牛皮紙袋裝的報告就是籌碼,只盼能彌補先前的荒唐。記者:「是經紀公司幫你籌的錢嗎?」大炳:「我是預支我的薪水,也不算預支,就是我工作到今天的薪水。」

卸下藝人光環,大炳目前在製作人沈玉琳的製作公司當企劃,月薪2、3萬,最近3個月內,只接到一個廟會活動,收到2萬5千元的報酬,和過去全盛時期,他月入50萬元,小巫見大巫。

檢察官考量他的經濟能力和處境,同意他分期付款,9萬元分3期,1期3萬元,報到當天先繳3萬元,暫時就能換回自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1255

0.2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