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喜!4.5萬現金掉落 賽車場查電眼尋獲失主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7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7 19:41

一名男子帶著孩子,年初三到墾丁遊玩,身上4萬5千多元的現金不見了,他原本以為是在大街上被扒走了,沒想到,竟然接獲賽車場的電話,說他的錢就掉在裡頭,讓他喜出望外!原來,熱心的賽車場可是調閱監視器,再比對通聯紀錄才將搭乘遊覽車前往的失主找到,讓失主感動得po文表達感謝!

圖/TVBS

 
男子帶著孩子到墾丁遊玩,在賽車場裡,他拿出放在後方褲袋裡的手機,要幫孩子拍照,沒想到,身上的4萬多塊現金,掉了出來,他渾然不覺離開了,過沒多久,後方推著推車走進來的遊客,發現地上有一大疊鈔票,才撿了起來,送到櫃檯去。

賽車場業者:「這個就是撿到錢的徐先生,他看到了,地上好像有東西,所以說就是要把錢拿到櫃檯。」

圖/TVBS

失主誤以為自己的錢在大街上被扒走了,正在傷心難過之際,賽車場竟然打電話來報喜訊,讓他樂壞了!
 

賽車場洪姓業者:「當天我們收到這筆款項的時候,我們將錢保留在我們櫃檯,保留一個晚上,但是一直遲遲沒有人來認領,好像在下午3點到4點的時候呢,有1台遊覽車,應該就是遊覽車的客人,所以我們就調閱3點到4點的監視畫面,果然發現應該是他。」

圖/TVBS

原來,2月14日年初三當天,賽車場裡來了遊覽車,當時遊覽車擔心客滿,曾打電話來詢問,業者熱心調出監視器比對,再對照通聯紀錄,找到了失主,特別打電話通知,讓失主十分感激,特別把遭遇po網,感謝不厭其煩找到他的賽車場,4萬5千元的現金可以失而復得,真的是一大驚喜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玩#墾丁#鈔票#遺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0824

0.2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