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度少女出遊鑰匙留給男友 家中53萬財物全沒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4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4 18:51
印度一名少女在家族旅遊前把家中鑰匙留給男友,沒想到對方卻趁機偷走他們家的財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印度一名少女在家族旅遊前把家中鑰匙留給男友,沒想到對方卻趁機偷走他們家的財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印度一名10幾歲的少女,日前和家人外出旅遊,行前她把家中鑰匙交給男友,沒想到一家人玩回來之後,發現家裡遭竊,總計損失140萬盧比(約53萬元新台幣)的財物,連忙報警處理,警方循線逮到人,嫌犯正是少女的男友。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(Times of India)報導,這家人住在孟買庫拉巴(Colaba),上月27日向警方報案,指稱家裡遭竊,包括保險箱內的現金和其他貴重物品全都不翼而飛。員警獲報前往調查,發現屋內並無強行入侵的痕跡,懷疑事情不單純,因此詢問這家人是否有遺失鑰匙。

 

這家人聽到之後,開始對年僅10幾歲的小女兒懷疑,眼看紙包不住火,她才坦承有把備份鑰匙交給19歲的男友阿格萬(Shaizaan Agwan)。警方獲悉後展開追查,循線找到阿格萬,他坦承偷了女友家中放在保險箱中的現金、黃金以及珠寶,警方也在他家搜出10萬盧比(約3.8萬元新台幣)贓款與一台iPhone。

進一步追查發現,少女和阿格萬是透過IG認識,見面後墜入愛河展開交往。警方透露,少女的父親是個會計師,家境十分富裕,原本少女想和男友偷偷見面,不打算參加家族旅遊,但父親擔心她獨自在家恐有危險而不允許,因此只好乖乖參加,至於阿格萬則在訊後被依竊盜等罪移送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鑰匙#家族旅遊#盧比#竊盜罪#保險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6

0.0900

0.2606